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实力上榜】锦和集团上榜“2018上海百强企业”

来源:锦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1187

 

8月24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锦江小礼堂隆重举行。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锦和集团持续荣膺"2018上海民营服务企业100强”殊荣。

 

 

本次评选旨在致敬推动上海经济平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具备强大经营活力的榜样企业。

 

多年来,锦和集团秉承“追求卓越、持续改善”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利税指数连年创新高,同时品牌建设齐头并进,旗下“越界”创意园区品牌,成为行业领跑品牌。2018年也是锦和集团的发展之年,其投资的宁海安岚酒店即将开业,同时新昌等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之中,商业公司商业运营项目广拓深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

 

此荣誉的获得,正是社会各界对集团发展实力的认可及肯定,锦和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争创新的辉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