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越界”品牌受邀《中国品牌印象》公益片调研

来源:锦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3913

8月9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中国品牌印象》座谈会,在上海社科院举行。

《中国品牌印象》是一部六集的公益纪录片,由曾撰稿《大国工匠》、《精诚笃爱—孙中山与宋庆龄》等作品的央视著名撰稿人崔文华为主的创作团队负责,纪录片《中国品牌印象》将深入解析国家层面,探究中国品牌的发展以及为社会创造的价值,探索中国品牌与中华传统文化之间的传承关系。

 

“越界”受邀参与本次纪录片调研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十八家上海知名品牌企业,锦和旗下的“越界”品牌和老凤祥、上海家化、凤凰自行车等众多家喻户晓深入百姓生活的品牌代表共同深度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座谈会由上海经信委刘波英处长主持,刘处长以五个内核三个核心为框架道出了上海和城市品牌发展的区别,同时刘处长也着重提及锦和商业是创意园区领域的典范。从城市战略到国家战略,做的是中国品牌,需要以一颗匠人之心打造中国品牌形象。

 

      锦和商业董事长郁敏珺女士代表“越界”品牌,介绍了越界这个低调经营了十年的品牌历史发展,从十年前第一个旧厂房改造项目开始,便奠定了“越界”为城市改造更新建设、延续城市文脉、保留建筑原始痕迹,发掘建筑价值的企业使命和情怀。锦和商业的多个“越界”地标性项目的完成,助力“越界”成为园区管理类品牌中翘楚地位。
     


      另外从企业营收到政府利税,锦和连年创新高,社会责任是锦和发展的原动力,一路走来,公司获得了社会各方面的荣誉,旗下“越界”品牌园区更是获多项国家级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各界对锦和与“越界”品牌的肯定。
    
      最后锦和商业董事长郁敏珺女士也表示为未来越界品牌将更注重软实力的建设,仍将专注于园区管理类业务领域,秉承务实的精神,不仅将“越界”打造成锦和的品牌,也是上海的品牌,更是代表中国的品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